长沙望城区思源学校:“校长”主播上线,上演别样休学典礼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望城区思源学校:“校长”主播上线,上演别样休学典礼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大小: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 由于近期部分地区出现了疫情,为了响应防疫号召,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而祥和的假期,1月22日,长沙望城区思源学校在不组织学生返校的情况下,开展线上休学典礼。

“屏幕前的同学们、家长们上午好。”在认真总结了本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后,该校校长谭廷芳还和家长们分享了学校感恩教育的办学理念以及和同学们讲述了苏东坡的人生经历,希望同学们用平常心看待得失,用感恩之心孝敬长辈。

本次休学典礼对班级竞选、学校复审后产生的各类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同时学校还从寒假实践活动、疫情防控安全、交通安全、活动安全等七大项内容和每一位家长及孩子作了解读和阐释。

“这样的休学典礼有趣又有意义,孩子不用出门,打开手机就能见到老师、校长,听到他们的嘱托。”x1601班的汤子昊家长说。

“在这特殊时期,学生不能返校,但学校想给孩子们一个完整的学期体验,营造一种仪式感,所以我们举行了这次云休学典礼。”校长谭廷芳说。接下来,学校将和家长一起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侥幸,不松懈,家校合力,科学防控,共同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