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长沙市一中金山桥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童心向党 长沙市一中金山桥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来源:长沙市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大小:

仪式中,护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队旗入场。

高年级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队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长沙市文明网5月28日讯 红红队旗飘扬,星星火炬闪耀,5月27日,长沙市一中金山桥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全校共411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长沙市一中金山桥学校大队部开展了充分的队前教育,带领学生认真完成了“六知六会一做”。

伴随着激昂的出旗曲,小旗手踏着整齐的步伐,高举鲜艳的少先队队旗入场,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全体队员在队旗下敬礼、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接着高年级队员为新队员授红领巾,然后郑重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火红队旗高高飘扬,指引队员前进方向。少先队员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敏而好学,追求卓越,不负光荣使命,做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通讯员 杨异卉)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