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高考各环节工作 确保顺利进行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全力做好高考各环节工作 确保顺利进行

来源:望城融媒 发布时间:2021-06-06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6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王珏)为确保高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6月5日,长沙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阚保勇来到望城一中,督导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副市长刘明理,区委书记付旭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区领导喻志军、戴水文、苏敏芳参加检查。

走进望城一中,阚保勇仔细检查考场、考务室、保密室、监控室和广播室等地,详细了解考点准备工作及设施配备、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今年,望城区设置了望城一中、区职业中专、雷锋学校3个考点,共有8349人参加高考。

阚保勇指出,2021年是新高考实施的第一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规范过程管理,全面做好考前、考中和考后各环节工作,以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随后,付旭明带队来到区职业中专,察看视频监控室、广播室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应急准备、考务考情、后勤保障、安全保密等相关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周密部署,将“平安高考”贯穿到每个细节,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考点及学校周边的安保工作,保证高考环境的安全、有序。要优化考生服务,做好考场指引、食宿安排、后勤保障、考生心理疏导等工作,全力抓好考试各项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