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所学校结对!长沙·朝阳教育合作首场“大戏”开幕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32所学校结对!长沙·朝阳教育合作首场“大戏”开幕

来源: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大小: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记者 黄京 实习生 颜璐瑶 陈邓康)一座享有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的“文化名城”,一个优质教育资源实现全覆盖的教育强区,双方携手将擦出什么火花?7月20日,长沙市与北京市朝阳区在长沙联合举办智慧教育主题论坛暨结对学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拉开了两地教育合作首场大戏的序幕。

据悉,今年以来,长沙全面加强与北京市朝阳区的交流合作,两地已签订了1个总体框架合作协议和12个专项合作协议,《北京市朝阳区湖南省长沙市教育合作协议》是12个专项合作协议之一。按照该协议,两地将适时联合开展校际交流研讨、教育专题研究、培养优秀人才、共建共享数字资源等工作,推动两地教育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长郡中学与北京中学、南雅中学与北京市八十中学、长沙市第十一中学与北京市陈经纶中学等32所学校签订结对合作办学协议,结对学校之间将定期开展教育教学研讨、管理经验交流、教师学生互访、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实现互帮互学,共同发展进步,力争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区域教育合作典型。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