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音体美信息岗位专业测试相关事项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音体美信息岗位专业测试相关事项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大小:

长沙市望城区2021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音体美信息岗位专业测试定于2021年83(星期二)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场时间、考点及候考室安排


、专业测试相关安排

(一)音乐岗位

1.测试内容及形式:考生根据报考专业,进行2分钟以内的专业展示,其中声乐为无伴奏演唱,器乐为无伴奏演奏(考点提供钢琴,其他乐器自带),舞蹈为舞蹈展示(音乐自选,考点统一提供音响,舞蹈专业考生可自带U盘拷贝MP3格式的伴奏音乐,U盘内除本次考试用音乐外不得存储其他资料,因格式错误等原因造成的不能正常播放等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考生自备服装。

()体育岗位

1.测试内容:

(三)美术岗位

绘画专业

素描写生:根据现场提供的一张静物照片,完成一幅素描写生作品。画纸(4开素描纸)由考点统一提供,画笔、画架、画板等材料、工具一律自备。时间90分钟。

(四)信息技术

、考试要求

1.因防疫需要,考生到达考点后,应听从考务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不含电子身份证,如身份证遗失,只能凭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提供的在照片上盖有骑缝章的户籍证明代替)、报名登记表(有相关工作人员出具审核通过意见并签名)、健康码(绿色,提前一天彩印并签名)、行程卡(绿色,提前一天彩印并签名)、三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五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证件不齐的及健康码和行程卡为黄色、红色的,一律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要求除专业测试进行时,其他时间全程佩戴口罩(口罩自备)。

2.考生须在考试当天按规定的时间段进入相应考点及候考室(考室),迟到视为弃权,一律不得入场建议提前一天熟悉考场或入住周边酒店。

3.考生应全程佩戴好号码牌,且不得穿着有单位标识或其他特殊标识的服装

4.美术岗位考生统一编排考室和座位(见附件),体育、音乐和信息岗位考生通过在考试现场随机抽签确定测试顺序。

5.考生进入候考室(考室),除身份证、报名登记表、专业测试相关器材和服装外,其他物品一律放至指定存放处,关闭并上交通讯工具,未经允许不得离开候考室(考室)

6.因部分岗位报名人数较多,考试时间预计持续一整天,请参考人员提前做好准备,上交通讯工具后,任何人不得再借出与外界联系,直到本人考试结束。

7.音乐(含声乐、器乐、舞蹈)和小学体育(健美操)岗位当场公布成绩,其他岗位不当场公布,所有参考人员的专业测试成绩及入围试教人员名单将于2021年8月4日前在望城政府门户网站和“望城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及时关注。

8.考生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的安排。违反规定不听劝阻者,当场取消其考试资格。

9.体育、舞蹈专业测试具有一定的运动强度,对考生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考生应根据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和能力选择是否参加专业测试。在专业测试中,因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人身受到损害,由考生个人承担责任。


附件:

1.长沙市望城区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音体美信息岗位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2.长沙市望城区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美术(绘画)岗位专业测试座次表


长沙市望城区教育局

2021730


附件1:长沙市望城区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音体美信息岗位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xlsx附件2:长沙市望城区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美术(绘画)岗位专业测试座次表.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