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开展第二轮校内课后服务第三方社会机构遴选公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开展第二轮校内课后服务第三方社会机构遴选公告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大小:

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提升我区中小学校内课后服务质量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湘教发〔2019〕4号)、《长沙市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实施办法》(长教通〔2021113号)、《长沙市望城区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在望城区课后服务第三方社会机构目录基础上,决定开展我区第二轮校内课后服务第三方社会机构遴选活动,请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参与。

一、资格条件

(一)申请单位须经行政主管部门登记注册成立

营利性单位须持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或原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经营范围包含体育、艺术、科技、阅读、综合实践类(非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非营利性单位(社区活动中心、少年宫、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科技馆、符合条件的社会服务机构类民办非企业单位及其他具有校内课后服务资质的机构)须持有民政部门批准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业务范围包含体育、艺术、科技、阅读、综合实践类(非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

(二)申请单位在参加采购活动的近五年内无违法不良记录。

二、遴选流程 

(一)报名及申报资料提交

1.报名方式:凡有意申遴选的单位持介绍信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登记证书)复印件到望城区教育局普职教育科316室报名并提交相关资料(提交资料内容及有关具体要求见附件)。

2.时间:2022127上午9:00-12:00,下13:00-17:00),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手续。 

3.联系人:老师电话:0731-88063641;手机:13507485800)专家评审

区教育局成立评审小组,局监审法规室全程参与监督评审人员对所提供的资料严格保密。本次遴选采用综合评分法,采用百分制计分综合得分在80分以上(含80分)的选取入库,列服务机构目录

)公示

对通过专家评审后的入库机构名单将在区教育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经公示无异议的,列入库目录,有效期为两年。

附件:1.望城区校内课后服务第三方社会机构遴选须知

2.望城区校内课后服务第三方社会机构遴选说明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参加遴选)

4.相关表册

长沙市望城区教育局

2022120日  

1.望城区校内课后服务第三方社会机构遴选须知.docx2.望城区校内课后服务第三方社会机构遴选说明.docx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参加遴选).docx4.相关表册.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