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老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科技局老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老干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28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5日上午9点半,区科技局老干支部全体党员乘车来到茶亭镇中共湖南省委旧址、桥驿镇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参观学习。

“不知过去,无以图将来”。在大革命失败和士地革命战争时期的艰难岁月,省委机关在望城多次迁移。在这处旧址,们了解到在不到十年时间,就有6位省委书记为中国举命壮烈牺牲。窥管觅豹,党领导全国人民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新中国,克服多少艰难困苦,走过了多少苦难辉煌的历程。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百年奋斗历史,我们要倍加珍惜!

桥驿镇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我们了解到湖南和平解放这段隐蔽战线的历史,同样惊心动魄!省会长沙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历经“文夕”大火,四次长沙会战,在多方努力下,能以和平起义的方式回到人民手中,真是长沙人的大幸!

参观路上,全体党员感言,通过参观这两处红色旅游景点,再重温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和全会通过的决议,对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大有帮助!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