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科技局调研五矿有色众创空间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科技局调研五矿有色众创空间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1-12-15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4日,望城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军一行赴五矿有色众创空间,调研平台发展情况以及“湖南省有色金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下称“联盟”)相关组建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湖南有色中央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成华、总经理陈佑元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湖南有色中央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邹叁林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以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望城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军听取汇报后对公司当前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联盟的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建设高质量创新平台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公司要继续发扬行业龙头的带头作用,精准谋划,抢占先机,以科技创新赋能有色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表示区科技局将会一如既往地对公司发展给予支持,并安排责任专干加强对接服务,积极探索创新科技体制机制,助推有色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