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结对开展“大力植树造林 绿化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科技局结对开展“大力植树造林 绿化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望城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3-29 字体大小:

春风拂新绿,植树好时节。328日,望城区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结对白沙洲街道响堂湾社区党总支开展“大力植树造林  绿化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区科技局党员干部、社区党员、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大力践行弘扬雷锋精神,为望城的自然生态添绿增色。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人成组、五人成团,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培土围堰,种下一棵棵树苗,用实际行动为美丽家园增添新绿,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

通过此次共建植树活动,更加紧密了与白沙洲街道响堂湾社区党总支的共建关系,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养。青山不老树为本,绿水长流林是源。在希望之城“植”此青绿,播撒希望的种子,收获绿色未来。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望城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党员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