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雪峰副区长组织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工作调度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黄雪峰副区长组织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工作调度会

来源:望城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4-06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及省、市打好发展“六仗”工作部署,4月4日下午,望城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黄雪峰组织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工作调度会

会上,区工信局和区科技局分别作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必须责任上肩、任务到人,全面推进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巡视整改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做到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巡视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巡视整改措施,力争把措施定科学、定精准,能操作、能见效。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巡视整改效果,统筹协调抓好整改任务的进展和落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科技创新攻坚仗是全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保障,也是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强韧筋骨”的硬仗,必须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严格按照《长沙市望城区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工作方案》落实重点任务,坚决打好打赢科技创新攻坚仗,为湖南省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贡献望城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