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参观“与时代同行——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专题展”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科技局参观“与时代同行——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专题展”

来源:望城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4-20 字体大小:

2023年420上午区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的雷锋纪念馆,参观了“与时代同行——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专题展

此次专题展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蔚然成风精神永恒闪亮名片”“前进灯塔通过图文并茂、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生动地展现了雷锋精神的诞生和传承的一系列事迹。60年来,学雷锋活动蓬勃开展、长盛不衰,人民群众热情响应、广泛参与,学雷锋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

通过此次展览,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同志的事迹和精神,感受到了他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同时,也对自己的生活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希望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甘当一颗最小的“螺丝钉”,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雷锋纪念馆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展览是为了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同时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雷锋同志的伟大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