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科技局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望城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4-23 字体大小:

2023421午,区科技局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军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思想、重要批示精神及机构编制相关法规。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福来作交流发言。

龙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是党员干部最好的福利,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坚持学以明理,学以致用。关于四大学习专题,他强调,一是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自觉;二是坚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三是坚持长效创新开展学雷锋活动;四是坚持按统计法规要求,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五是坚持严格执行好机构编制要求和规定。关于党组中心组学习,他要求,一是计划要严格落实;二是组织准备要科学高效;三是研讨发言要引领示范;四是资料归档要及时规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