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芳华 感恩有您” 区科技局举行2023年干部退休欢送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致敬芳华 感恩有您” 区科技局举行2023年干部退休欢送会

来源:望城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大小:

427日下午,区科技局举行“致敬芳华 感恩有您”——2023年望城区科技局干部退休欢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军、退休同志李松林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上,年轻干部以献花的形式向李松林同志表达了敬意。退休干部发表感言,分享了自己在单位工作期间的经历和感受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但他将永远怀念这里的同事和工作环境,并表示退休不褪色,继续心系科技事业发展并贡献余热。

随后,与会干部畅谈与李松林共同工作的美好时光,感谢平时在工作上的指导和教诲,并表达了对退休生活的祝福。区科技局领导致辞,对即将退休的干部表示感激和敬意,并向他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领导们表示,退休干部是单位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的职业精神、工作态度和专业技能,为单位创造了优异的业绩,也为后来者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退休干部能够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平安、健康、快乐有空“常回家看看”。

最后,欢送会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退休干部同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退休干部离开了单位,但他的精神和价值观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我们相信区科技局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