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召开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科技局召开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望城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大小:

427日,区科技局召开局机关2023年第2次干部职工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局机关合同管理内控制度、工会管理制度相关文件精神,还听取了各科室20231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5月份重点工作计划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军充分肯定了第一季度工作成果。他指出,五月份工作至关重要,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一是制度严格遵守;二是学习主动扎实;三是落实坚决高效。

他强调,要聚焦重点,合力办好科技活动周,精心准备湖南省创新型示范县(市、区)创建;要突破难点,全面完成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任务,全面启动调查研究工作;要打造亮点,全力打好科技创新攻坚战,高效开展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努力以科技创新加持赋能,为望城高质量发展争光添彩。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