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沙市望城区科技局2021年政府购买 服务支持社会组织发展资金项目的公示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长沙市望城区科技局2021年政府购买 服务支持社会组织发展资金项目的公示

来源:农村科技科 发布时间:2021-11-08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长沙市望城区财政局《关于请求同意2021年政府购买服务支持社会团体(协会组织)发展项目资金安排的请示》及政府负责同志的批示,2021年度长沙市望城区科技局购买服务项目已经一系列立项程序拟定,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长沙市望城区科技局或长沙市望城区财政局书面实名提出。

联系方式:长沙市望城区科技局监督电话:0731-88080565

(邮编:410200,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北大道1688号行政中心主楼13楼)

长沙市望城区财政局教科文科:0731-88062084

(邮编:410200,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北大道1688号行政中心主楼3楼)

序号

服务范围

项目

名称

项目简介

项目单位

金额

(万元)

1

全区

科技强区服务

科技示范引领,发挥协会人才多、知识优、信息广的优势,做好科技人员、科技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科技宣传、帮扶、咨询诸多方面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余热,助力乡村振兴。科学应对人口老龄化,做好“百岁健康推进示范村(社区)”后续工作,开展“三增”“三降”“三减”创建工作。

长沙市望城区老科技工作者协

30



长沙市望城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5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