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第一批长沙市望城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补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申报2021年度第一批长沙市望城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补的通知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1-12-13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的若干意见》(望发2017〕16号)和《关于开展“纾困增效”行动稳定经济运行的若干措施》(望政发202152)文件精神,现就2021年度第一批长沙市望城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补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补对象

2021年度第一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不含经开区企业)。

二、奖补标准

首次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0万元支持;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5万元支持。

三、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采取“免申即享”方式,无需提供申报资料。企业安排专人至区科技局1346办公室盖章确认即可。

四、申报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15日截止。

五、申报要求

符合《关于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的若干意见》相关条款规定,进入《湖南省2021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望城区企业(不含经开区企业)。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志军

联系电话:88080986

地址:雷锋北大道1688号行政中心主楼13楼1346

长沙市望城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月13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