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科学技术局关于选派农业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科学技术局关于选派农业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来源:望城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根据《长沙市乡村振兴产业人才队伍建设若干措施》,进一步增强科技人才服务乡村振兴实效,加大对乡村农业企业扶持力度,现面向社会选派科技特派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派计划:计划选派50名科技特派员,组建4-5个科技专家服务团队,服务年限为2023-2024年。

2.相关条件:

①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科技特派员工作,志愿到农村一线从事科技服务和创新创业。

②面向高校和科研院所,从事蔬菜、水产、水稻、经济作物类相关专业的副高级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

③工作作风踏实,身体健康,年龄60周岁以下,能够胜任科技特派员工作。

3.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有意向的科技专家填写《长沙市望城区农业科技特派员申请表》,经所在单位盖章同意后,将申请表和盖章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5日。

联系人: 

联系电话:88080981   13755002328

电子邮箱:595637368@qq.com

附件:长沙市望城区农业科技特派员申请表

长沙市望城区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31日

附件长沙市望城区农业科技特派员申请表.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