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雪除冰,志愿先行——望城区民政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铲雪除冰,志愿先行——望城区民政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字体大小:

老人家,这路上结冰了,有点滑,您慢点”“谢谢提醒啊!这么冷的天,辛苦你们铲雪了!12月27日上午,以雪情为令,望城区民政局牵头组织教育局、农林局、档案馆、科技局等单位志愿者在区行政中心市民广场铲雪除冰,收获了路人连连称赞。

初冬的一场大雪让望城银装素裹,厚厚的积雪压断了不少道路两边的树枝,加上低温的天气,雨雪后的道路出现结冰打滑现象,行人出行非常不便。2021年12月27日,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党员和干部职工主动请缨参与除雪行动,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涧波加入带领铲雪除冰队伍,大家扬起扫帚,铲动铁锹,干劲十足,在区行政中心市民广场上挥洒汗水,各单位志愿者不怕寒冷,顶着飞雪,用铁锹铲除着一块块冰雪,不少同志的手出现了泡,仍然在奋力铲雪,经过一午的清扫,为群众清扫出一大片安全区域,共同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此次活动,区民政局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带头参与清扫,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纷飞的大雪中默默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政爱民 民政为民”理念,使铁锹摩擦地面的声音成了这场冬雪中最动听的音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