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加班 相约“520”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为爱加班 相约“520”

来源:望城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体大小:

“520”因谐音“我爱你”,被广大新人视为领证的好日子,虽是周六,但可领取“红本本”。

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婚姻登记需求,2023年5月20日(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望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望府路198号雷锋政务超市三楼)正常办理结婚登记业务。当事人可进行电话预约(88081479)并按预约时段到场办理登记。

办理婚姻登记所需资料:1、有效身份证、证明材料(原件和A4规格复印件各一份)。

内地居民:本人有效的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当事人为集体户口无法提供户口簿首页原件的,可以提供加盖户口簿保管单位公章的首页复印件和本人当页原件),居民身份证过期或遗失的可凭临时身份证办理。在一方经常居住地办理的还应当提交当事人的有效居住证。

现役军人:本人有效的军人证件,居民身份证及所在单位团级以上政治机关出具的《军人婚姻登记证明》。

2、三张2寸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红底)。

3、当事人婚姻状况为离婚的,应先前往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更改婚姻状况,再提供离婚证或法院生效司法文书(法院民事调解书需出具生效证明或者送达回证,民事判决书需出具生效证明)。

4、当事人婚姻状况为丧偶的,应先前往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更改婚姻状况,再提供配偶居民死亡医学证明书等材料。

温馨提示:记得带齐所需的资料!

祝福新人: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