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办理社保卡 为企业员工解忧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上门办理社保卡 为企业员工解忧

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大小:

望城区社保卡中心工作人员于2020年9月15日上午带着采集设备来到中交(长沙)建设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员工现场办理社会保障卡业务,解决了企业员工社保卡申办难的问题。

收到中交(长沙)建设有限公司员工名单之后,区社保卡中心筛选出需采集信息的人员名单,根据名单逐一为员工拍照、收集制卡信息。通过该公司负责人与员工们的支持与配合,社保卡工作人员共为15名员工采集了社保卡信息。员工们表示,社保卡工作人员只用了几分钟时间就帮他们采集了制卡信息,免去了他们特意请假去政务大厅窗口办理的时间,直接前往银行即可领卡,方便又快捷。这种暖人心的服务,赢得了员工们一致好评。

望城区社保卡中心温馨提示:各企业如有大量员工未办理社保卡,可以提前与望城区社保卡服务中心联系预约,我们将集中安排上门服务工作。望城区社保卡管理服务中心联系电话:88079137,欢迎大家来电咨询社保卡相关业务。(区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陈适)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