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来我区调研基层就业服务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省人社厅来我区调研基层就业服务工作

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字体大小:

为切实了解基层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11月9日,由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阳望平带队,省人社厅前往望城区调研就业工作。阳望平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调研高塘岭街道西塘街社区、乌山街道龙王岭村、乌山街道团山湖村三个社区(村)的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查看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及就业指导员队伍建设情况。

阳望平指出,望城区充分就业工作有特色有成效,特别是充分就业社区、就业指导员等工作效果好,给人印象很深。对于就业服务工作,公共服务是基础、经济发展是关键、技能提升是推力,三者缺一不可。其中,充分就业社区建设是均等化服务的载体,必须驰而不息、常抓不懈。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大基层就业服务工作力度,积极推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近年来,望城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压紧压实责任,抓重点、破难点,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就业局势保持持续稳定。今年1-10月,脱贫劳动力转移就业4909人,比去年增加252人;城镇新增就业7303人,完成年目标任务的 93.6%,失业人员再就业 11926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4737人,再就业比例均达到80%以上,零就业家庭实现动态清零,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以内。

省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光明,省就业服务中心纪委书记严雄建,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德清,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易伟军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水文,区政府办副县级干部李谷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东方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