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11月24日上午区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任俊国、副组长李炳炎、成员汪芳舟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东方领学《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专题研讨,机关线、社保线、就业线代表作专题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小宇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作报告。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任俊国会上充分肯定了区人社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要政治工作,会议准备充分,到会人员齐整。二是学习重点突出,关键点把握到位,学习效果好。三是研讨发言积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识深刻,做到学用结合、政治理论引领业务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东方强调:一是要真学真懂,全体党员干部要读原本、悟原理,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活学活用,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为指引,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来做好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望城贡献人社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