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召开“党建引领,助力千企”工作推进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人社局召开“党建引领,助力千企”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体大小:

为有效推动两新党建工作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更好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8日上午区人社局召开“党建引领、助力千企”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小宇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易小宇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专项服务、人才支撑等方面。聚焦企业发展所需,整合各类社会资源,搭建平台载体,为企业提供政策、社保、法律等方面的服务。提供人才支撑保障,为民营企业引进急需的研发、管理和高技能人才提供协调服务,采取订单式培养、定向培训和定岗培训等方式为民营企业培训人才。

易小宇要求:要充分展现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主战场的担当作为,各部门要主动双向作为,要精准对接、动态服务、力争实效,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惠企政策宣讲、政策解读,做好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就业、技能人才引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