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人社局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人社局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06 字体大小:

为充分提升新任中层干部的政治意识、廉洁意识和大局意识,激励干部尽职履责,筑牢防腐思想防线,43日上午,望城区人社局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艳,区人社局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社局总会计师李淞主持。

会上6名新任中层干部作任前工作表态。陈艳书记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强调新任领导干部要做遵守党纪国法的忠诚践行者、青年人社的模范带头人、创新实干担当作为的勇于开拓者,从严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全力配合开展清廉人社建设。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东方做会议总结,代表党组对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调整职位是基于事业发展的需要和干部成长的需要,岗位交流也将成为常态,勉励大家以岗位变动为新的起点,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坚持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干出履职新气象,鼓励大家在新的任职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