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召开法律服务工作者工作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召开法律服务工作者工作会议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工作者队伍的管理,2021年12月17日,望城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法律服务工作者工作会议。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王炽炎主持,全区各法律服务所主任、法律服务工作者及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

会上,各法律服务所主任先分别介绍了法律服务所基本情况。随后,普法讲师团成员丁浩波老师理论结合实际,进行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授课,谢兆佳律师开展了法律知识讲座;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魏若嫦领学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办法》。最后,王炽炎同志对全区法律服务工作中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意见,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依法依规执业,要加强业务理论务学习。


丁浩波老师授课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