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沐浴书香文化 ——望城区司法局开展“书香机关”暨五四青年节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弘扬五四精神,沐浴书香文化 ——望城区司法局开展“书香机关”暨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望城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字体大小:

少年强则国强。以青年为的五四运动奏响了爱国主义壮歌,其精神历经百年风云生生不息、坚。为赓续五四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要求2023年5月4日,沙市望城区司法局开展“书香机关”暨五四青年节活动。局机关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及读书爱好者齐聚清风书屋,以阅读向青春致礼

庄子云: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司法局的青年干部乐学善思的态度奔赴青春之约本次活动通过共读经典、畅谈感悟的方式,回顾了五四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本次活动搭建了青年干部交流平台,增强了青年干部学习的主动性,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为打造恪尽职守的司法行政队伍注入新的能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