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八五”普法讲师团正式成立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八五”普法讲师团正式成立

来源:望城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10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0日区委依法治区办经过认真组织推荐、审核、筛选,由全74名优秀法官、检察官、公安民警、司法行政干部、行政执法人员、机关单位法律专业人员、律师等组成的“八五”普法讲师团正式公布

长沙市望城区“八五”普法讲师团职责是按照全“八五”普法工作需求,为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提供师资保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长沙市望城“八五”普法讲师团将开展“法律”活动,推进法治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进宾馆、进景区;深入基层面向广大群众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服务、以案释法等普法公益活动;参与编写“八五”普法宣传资料、录制普法课程等;参加法治宣传教育理论研讨、调研等活动,承担有关普法课题研究工作;完成区委依法治区办委托的其他事项。“八五”普法讲师团任期至2025年12月31日。

“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委中心工作,结合长沙市望城区发展实际,创造性地开展法治宣讲。特别是在精准普法宣讲活动中,讲师团成员将认真细致备课,发挥理论专长,深入开展宣讲,为“八五”普法规划实施切实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