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审计局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审计局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5日,长沙市望城区审计局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以专题学习会的形式召开,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任长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的法律法规。

任长庚强调,网络安全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审计工作中要注重网络安全意识及责任意识。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二是要以网络安全周为契机抓好网络和信息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三是要严格自查并抓好整改,提高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水平,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网络安全保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