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审计“组合拳” 助推民生项目建设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打好审计“组合拳” 助推民生项目建设

来源:望城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字体大小:

近期,长沙市望城区审计局选取区内民生重点建设项目分别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及阶段性跟踪审计,审计工作从点到面,打好这套“组合拳”,助推民生项目建设,提高审计监督成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精神指示,进一步落实省、市、区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有关要求,切实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长沙市望城区审计局在全区范围内抽取了30个政府投资项目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涉及桥梁、道路、幼儿园、绿化提质工程等民生领域,督促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及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确保农民工工资应发尽发。

根据年度审计计划及区政府各项工作要求,长沙市望城区审计局对3个在建重大政府投资项目开展为期9个月的阶段性跟踪审计,陆续发现建设管理、安全文明施工、施工质量等共计98个问题,审计期间已督促整改问题93个。促进建设项目管理规范化,保障工程质量,节约建设投资。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