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水利局再次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水利局再次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11日上午,望城区水利局组织在区委党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集中学习,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区委党校钟学刚主任以《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全面小康、辉煌成就、建党精神、九个“必须”这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坚实基础、精神动力及根本要求,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为民办好实事,为望城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