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下基层、望城行动”——望城区商务局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四下基层、望城行动”——望城区商务局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望城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26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下基层、望城行动”的活动要求,2024年1月25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商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到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单位铜官街道何桥村,与铜官街道一行、何桥支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工作交流座谈。会后对部分困难群众(监测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祝福,并向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及生活物资。走访期间,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积极治疗,并提醒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加大帮扶力度,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