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商务局召开“质效倍增拼经济、担当善为抓发展”2024年工作务虚会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商务局召开“质效倍增拼经济、担当善为抓发展”2024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望城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7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商务局召开“质效倍增拼经济、担当善为抓发展”2024年工作务虚会,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哲、望城区商务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望城区商务局局长李峰传达学习了望城区“质效倍增拼经济、担当善为抓发展”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的会议精神。紧接着中层干部结合科室职能职责对2024年工作进行务虚发言。局长李峰提出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进一步加强团队协作,进一步坚守廉洁底线的要求。局党组书记谢洪波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统一,紧跟望城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二是工作上要全力以赴,彰显商务新作为。三作风上严谨严实,展现商务新形象。最后,蔡哲副区长强调:一是要坚定扛起“一号工程”使命感,全员上阵;二是要增强争抓“创新实干”责任感,全域发力;三是要提升解决“能力恐慌”紧迫感,全程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