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 从我做起 —望城区商务局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暨党建共建活动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清洁家园 从我做起 —望城区商务局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暨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望城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全民参与的爱国卫生运动良好氛围,打造整洁宜人的社区环境,2024年3月15日上午,望城区商务局联合白沙洲街道赤岗路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从我做起”爱国卫生大扫除暨党建共建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走进社区楼宇、公共广场,对卫生死角、花坛角落、绿化带等进行清扫清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颜值”,增强了党建引领融合聚力的工作合力,同时也调动了社区居民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社区的文明和谐。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