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强思想 固本强基促提升”党员轮训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凝心铸魂强思想 固本强基促提升”党员轮训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望城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4-11 字体大小:

2024年4月10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商务局开展“凝心铸魂强思想 固本强基促提升”党员轮训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养。

现场,望城区商务局党组书记谢洪波以“解放思想谋发展 谱写商务新篇章”为题讲授主题党课,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促干,铸就忠诚党魂,坚定政治信仰,助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望城区委党校谭丽容老师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结合实际案例,讲解《条例》修订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举措等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把依规依纪依法办事作为重要准绳,自觉践行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

此次活动邀请湾田商贸物流园党委、正荣财富中心党总支、砂之船奥莱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同时创新微信小程序的线上全程直播,方便退休党员参与学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