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7-09-04 字体大小:

  一、部门职能职责、人员编制及决算单位构成 

  长沙市望城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是全额拨款的行政单位,共有编制193人。在职实有人数164人,其中:其中:行政编制124人,事业编制37人,退役士官(无编制)3人,退休53人,遗属人员5人。共有公务车辆25台。 

  二、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一)收入决算,2016年决算数4996.77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二)支出决算,2016年决算数4096.77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2016年决算数为2823.66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6年决算数为1273.11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其中:①一般公共服务专项907.65万元,其中:工商行政管理事务专项707.59万元,主要用于日常行政开支等方面;质量技术监督与检验检疫事务200.06万元,主要用于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日常执法、检验检测等方面;②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专项365.46万元,其中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专项365.46万元,主要用于食品药品宣传,执法和日常行政开支。 

  3、机关运行经费情况。全年总支出318.8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09.19万元。用于工商行政管理事务220.37万元,质量监督检验检疫事务88.82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9.65万元,主要用于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事务。 

  (三)、决算收支增减变化

  本年由于工商、质监、食药监三个部门合并成立新局,固开办经费和业务经费相应增加,导致本年财政拨款收入4997万元,较上年增加66.14%。财政拨款支出4097,较上年增加23.76%。

  三、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长沙市望城区市场和质量监督局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172万元。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本级和所属单位。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7.8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为72.45万元。经费来源均为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同比上年基本持平。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度长沙市望城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政府采购合计1487.58万元,全部用于货物采购。 

  五、绩效工作开展情况

  2016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局党组班子带领全局系统干部职工,根据2016年工作计划及重点,按《区长办公会议纪要》[2013]1号和《长沙市2016年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市对区下达的2016年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任务,全年共完成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任务14100批次,全面地对全区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日常监督抽检、快速检测、专项整治等,有效保障了全区的食品安全。

望城区食药监局

2017年9月4日

2016决算公开表.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