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物业服务企业收费工作及电梯安全监管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物业服务企业收费工作及电梯安全监管会议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大小:

为了规范望城区物业服务企业收费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电梯使用安全,促进物业管理工作有序推进,根据望城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区学教办《长沙市望城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2021年7月15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望城区物业服务企业收费及电梯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全区100余家物业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市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正波同志主持。会上,区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管科、特种设备监管科、区住保中心物管办负责人分别就近期价格监管和电梯安全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区市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志波同志强调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区住保中心谭思副主任就物业企业的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市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文昌同志强调:(一)物业管理服务关系社会大局稳定和谐,提高物业服务水平,营造安宁祥和的居住环境,对于创建“四精五有社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进一步增强物业企业的自身素质,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及特种设备知识,加大对企业员工的培训,提升企业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文明形象;(三)物业企业要认真学习《价格法》、《湖南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安全无小事,要做到万无一失;(四)物业服务企业收费和电梯安全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送知识进社区进企业;二是要加大执法力度,依法办理一批重大的有影响力的违法收费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行为的案件;三是加强部门协作,联合发改、住建、住保等相关部门,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检查和指导,为我区物业服务管理走上新台阶贡献我们的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