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退休老党员代表、全体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列席)等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飞跃同志主持。




随后,按照选举流程,由唐洁同志宣读了《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以及新一届委员候选人简历;朱飞跃同志宣布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此次会议应到党员152人,实到131人,符合换届选举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届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产生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届机关党委委员:李进、李军奇、刘春辉、陈世雄、宋培蓓、徐文昌、谢宇7名同志,其中徐文昌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

大会最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飞跃对机关党委成功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不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毫不放松的围绕当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心工作,振奋精神、勇挑重担、破难攻坚,努力把区市场监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