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上午,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忠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特别是要贯彻落实好1月12日的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我们的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坚决不让病毒从市场监管领域打开缺口。

市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文昌、局领导刘小松、夏 平、莫正波、许德山、谭志波参加会议。全局科、所、队中心相关负责人列席。

会上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会议及1月12日的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应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省会担当,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两手抓。

会上同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要提高站位,狠抓自身管控。全局党员干部应发挥带头作用,做好个人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二是聚焦重点,狠抓行业监管。聚焦冷链食品、药店、农贸市场和民生商品四个重点领域,坚决压实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干部热、群众冷”。三是要强化督导,狠抓责任落实。不定期开展“四不两直”督查,有针对性、有侧重点的严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堵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