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农资打假、确保粮食安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聚力农资打假、确保粮食安全

来源: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31 字体大小: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农资产品打假,打掉的不只是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生产厂家的“黑心”,打出的更是农民增产增收的“信心”,和广大人民群众餐桌上的“放心”。春耕已至,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农资店销售的复合肥组织开展了一次执法监督抽检

本次抽检随机抽取检测了不同品牌的复混(合)肥料过磷酸钙、钙镁磷肥、氯化钾、有机无机复混肥料等共计30批次,其中29个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检测结果如下:

后续望城区市场局将持续跟进不合格产品的复检情况,聚力农资打假、确保粮食安全,依法严厉打击农资制假售假行为,保障春耕备耕春管和夏种夏管等农资使用旺季,农业稳产增产的重要生产资料不能有假、不容有假。


                                                                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3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