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启动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启动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体大小:

26日上午,望城区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进一步强化全区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创新的浓厚氛围。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黄向红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区领导蔡哲、张妹辉出席活动并讲话。



望城区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以“尊重保护创新,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区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知识产权管理意识、风险控制意识以及政策解读等方面的宣讲、培训和咨询,引导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健康发展。

副区长蔡哲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的宣传普及教育,不断提升广大民众的知识产权意识;要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产权化、知识产权产业化;要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以社会综合治理为主线,以联合执法为主要方式,切实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为建设创新型望城贡献力量。



活动还为望城区第三届专利奖获奖企业颁奖。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妹辉宣读关于长沙市望城区第三届专利奖评选结果的表彰决定。

第三届专利奖金奖:

长沙衡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优秀: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长沙湖航冶金设备有限公司

黄向红副局长、蔡哲副区长、张妹辉副主任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授牌。

相关区直单位、各街镇分管负责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全体班子成员,科室所负责人以及第三届专利奖获奖单位代表参加活动。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忠宇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