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2022年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暨食品安全工作暗访暗查推进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2022年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暨食品安全工作暗访暗查推进会议

来源: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大小:

为充分准备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及食品安全暗查暗访工作考评,6月14日上午,望城区食安办组织全区区直相关单位食品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各街镇食品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区市场局各街镇所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共44人参加会议。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忠宇、区食安办副主任、区市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德山到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许德山对全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及食品安全暗访暗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后他重点要求大家: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严格对照省食品安全示范区评价标准,提升食品安全能力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行动,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廖忠宇在会议总结发言时强调如下:一是要高度重视。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工作,全区各相关单位要务必抓牢工作重点,做到思想再重视,责任再落实,力度再加大,措施再强化,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创建。二是要对标对表施策。要拔高标杆,找准短板,精准发力,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和责任区域清单持续紧盯各类食品安全业态,确保督查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出问题。三是要加强宣传,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公众知晓率、满意度。四是要部门联动,全力备战。要全面梳理备用点位和引导线路,做好暗访期间备勤保障工作,上下沟通协调一致,以最充分的准备和最坚硬的底气,坚决打赢这场迎评攻坚决胜战。

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都在会上进行了发言,表示立即行动抓落实抓到位,力争各项验收成绩达标靠前。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