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关于打击非法集资、打击传销、打击养老领域欺诈”宣传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组织“关于打击非法集资、打击传销、打击养老领域欺诈”宣传活动

来源: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17日9时至11时,依据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22年长沙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打击传销工作和“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望城区打击传销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联合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经侦大队、望城区金融办、望城区检察院、高塘岭街道在高塘岭街道雷锋路社区天恒超市前坪组织一场“关于打击非法集资、打击传销、打击养老领域欺诈”的宣传活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军奇副大队长、经侦大队黄灿教导员、金融办小彪副主任、区检察院熊帅主任、高塘岭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徐铁武参加。宣传活动通过观看全区打击传销主题宣传音频,悬挂宣传横幅6条,摆放宣传展板4块,走访商户门店40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发放宣传礼品若干,向广大群众讲解非法集资领域、养老欺诈领域、打击传销领域的常见现象,以此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增强辨别能力,切勿上当受骗。同时告诫广大群众一旦发现“非法集资、养老欺诈、传销”等苗头,请立即拨打市场监管部门举报电话88081315,公安机关举报电话110进行投诉举报,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希望能最大限度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法治意识,有效遏制传销、非法集资、养老欺诈等违法犯罪行为在我区的扩散和蔓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