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春季培训班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春季培训班

来源: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体大小:


2023年310日,望城区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春季培训班在区委党校雷锋行政干部学院大报告厅举行,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共180人参加。



培训为期1天。上午集体观看了《忠诚与背叛》警示片后还邀请了长沙市委党校校部成员、副教授徐少兵进行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下午由机关纪委组织围绕《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对做好投诉举报工作进行了学习后,机关法制科还就《行政处罚程序要点及执法文书制作要求》进行了授课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正做到边学习边思考,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行政执法能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