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两个责任”丨李雪龙带队督导包保单位食品安全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落实“两个责任”丨李雪龙带队督导包保单位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大小:

望城区政协主席李雪龙带队实地督导望城区第二中学、桥驿镇明德中心小学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监管部门、属地政府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检查中,李雪龙实地察看了食堂就餐环境、操作间卫生情况、安全工作管理台账等,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食堂管理工作模式、就餐学生数量、相关配套设施使用状况等,就对学校食堂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提出具体要求。



李雪龙要求,制度的生命力在于落实,学校要主动扛牢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把控食品来源关和品质关,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职能部门要强化监管责任,做好全年校园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计划,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实现食品安全全过程、全流程、全链条监管,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扎实筑牢食品安全屏障,全力守护好学生饮食安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