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一批次不合格食品 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一批次不合格食品 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大小:

根据国抽系统食品安全抽检及案件线索移送函,标称我区湖南不二搭档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有一批次食品不合格,2021年5月10日我局收到国抽系统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抽样单(非网络)编号:GC21430000003530679、检验报告:No:SP2021-GC-01-00364,报告显示:经抽样检验,产品名称:火鸡辣吐司(火辣牛肉味),生产日期:2021-04-03,纳他霉素项目不符合GB 2760-2014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经调查,查明该批次抽检不合格产品火鸡辣吐司(火辣牛肉味),生产日期2021-04-03,共生产了40斤,8件每件5斤,已无库存。产品名称:火鸡辣吐司(火辣牛肉味),生产日期:2021-04-03,成本价格5元/斤,出厂价格是7元/斤,该批次产品的货值金额为200元。湖南不二搭档食品有限公司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提交了原因排查及整改情况报告。2021年7月27日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有关规定,对湖南不二搭档食品有限公司厂作出了罚款30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28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