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一批次不合格食品 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步步高望城润和紫郡店)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一批次不合格食品 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步步高望城润和紫郡店)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抽检,我区(县/市)有二批次食品不合格,标称被抽样单位: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望城润和紫郡店、报告编号:NCP21430122596100666,产品名称:牛蛙、商标:/、规格型号:/、购进日期:2021-04-26、质量等级:/。经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安全监督抽检,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GB 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 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我局对上述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进行了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我局对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望城润和紫郡店开展执法检查,限期进行整改。经现场检查,未发现不合格批次牛蛙。没有销售完的,抽检用了一部分,其余的已经损耗了。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有关规定,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望城润和紫郡店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决定对当事人不予行政处罚。

                                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13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