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批次不合格食品 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批次不合格食品 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

来源: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大小:

根据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我区有2批次食品不合格,分别是:

标称长沙市望城区乔口镇刘记生鲜超市销售铅(以pb)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标称长沙市望城区乔口镇刘记生鲜超市销售的小米椒镉(以pb)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我局对上述2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进行了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我局对长沙市望城区乔口镇刘记生鲜超市开展执法检查,责令其停止销售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限期进行整改。经现场检查,执法人员依法未发现不合格批次姜和小米椒。经立案调查,长沙市望城区乔口镇刘记生鲜超市购进不合格批次姜共计5公斤,货值60元,已全部销售完毕。小米椒共计10公斤,货值160元,已全部销售完毕。长沙市望城区乔口镇刘记生鲜超市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提交了召回及整改情况报告。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有关规定,对长沙市望城区乔口镇刘记生鲜超市作出了没收违法所得220元,并处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