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副区长周辉军组织区城管局、应急局对长沙华润燃气进行了突击安全检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副区长周辉军组织区城管局、应急局对长沙华润燃气进行了突击安全检查

来源:望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0-03 字体大小:

为落实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930日下午,望城区副区长周辉军与区城管执法局、区应急管理局对长沙华润燃气进行了突击安全检查。要求区内燃气从业人员要深刻汲取全国发生燃气事故教训,持续巩固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成果,推动从源头上解决城镇燃气用户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组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经营性自建房排查、高层建筑、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的行动计划,通过落实检查及回头看行动,扎实推进燃气安全隐患整改销号,防风险,保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