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局燃气热力事务中心对华润燃气进行“回头看”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城管执法局燃气热力事务中心对华润燃气进行“回头看”

来源:望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上午,城管执法局燃气热力事务中心对华润燃气进行“回头看”针对当前“三年整治大排查大检查”“省厅六化”“老旧管网更新改造三年整治”“百日行动”和“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等重点工作对华润燃气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大督察大检查。



中心一行通过现场查看隐患台账和实地察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要求华润燃气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隐患排查常态化,隐患治理消除严格化,入户安检正规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以时时放不下心的态度“居安思危”“居危思安”为特护延长期间燃气安全运行创造浓厚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