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体育局检查黑麋峰滑翔伞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体育局检查黑麋峰滑翔伞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望城区文旅广体局 发布时间:2023-04-27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4日下午,长沙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李政军一行赴望城区黑糜峰滑翔伞基地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黑糜峰滑翔伞基地起飞着陆场地、飞翔设施、人员资质、制度建设、飞行台账、安全防护、设施设备安全、三会一卡制度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并对区文旅广体局的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确保“五一”假期区体育健身场所安全,李政军同志反复向基地经营业主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要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强化员工安全培训,定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场所安全有序,多举措保障体育运动爱好者安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